BOTCON爆料TF动画废案《SUPER CROSS》

原定档4季52集,剧情时间跨度从舰队后期开始,跨平行宇宙乱斗;
U1S1,这几个OP的原稿是真苏帕萝卜……



第一季
舰队星帝大战事件之后,塞星人在星帝体内发现大量的TF火种,有些是属于G1大电影的。星帝体内是一个时空奇点,有无数种剧情可能性。星帝跨越时空的目的是找火种源。
但星帝体内环境对TF不利,锹虫头试图接触星帝火种来控制祂,结果自己变异成了个怪物。minicon变成了omnicon。想打败星帝只有提前找到火种源。


第二季
战斗重回地球,两边都升级了。舰队的人类小孩现在是萝卜科学家的学生;锹虫头还在恢复,期间D军有个新领导;两边都用从星帝那偷来的知识拉经典角色到自己这边;有些人不想参战只想回自己宇宙;星帝往地球来但被撤离的TF引开了。


第三季
撤离途中D军试图击落方舟以提前回到塞星,前两季中TF获得的新能力拖延了星帝。锹虫头获得新形态并复位;其他时空的角色得知自己来的世界已经被星帝毁灭了;


第四季
回到塞星后A军要用火种源打败星帝,但D军还想控制祂。原始天尊/魔力神球苏醒并用火种源彻底击败星帝;所有时空的所有火种都参与了此战;被毁灭的那些世界里的经典角色以鬼魂形式出现,回归火种源之前向活着的人道别了;D军撤离伺机再战;星帝火种还在漂流到别的时空;还活下来的经典角色给其他人建了个雕像园。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