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k vector prime近期事件

联动前文(https://unicronian.lofter.com/post/223098_1cd0bd0bc

之前的回答里引天行埋过伏笔,Aurex 802.23 Alpha 美版动画宇宙的惊破天潜伏在时间流里学习如何掌握时间,于是伏笔回收,

惊破天盗了引天行两个月的号。

最后他悟了,嗯……

然后离开天元神域,去“体验”时间流(当好人)了,还把名字重新换回了威震天。



然后引天行在12月31日更了两则Aurex 802.23 Alpha世界的后续故事,一则是Demolishor、Snow Cat、Mirage重聚。

一则是星啸临死前被威震天救了,还原到了旧机体。




数光年外,一个受伤而破碎的身形孤零零躺在一颗小行星上,时间对他所剩无几。他的双翼折了一边,只剩最纤细的联轴器和电线还支撑着他的手臂。他的骨架在痛苦中不受控制地颤抖着,光学镜也忽明忽暗闪烁着。

这都是把生命耗在撕扯伤痕上的结果。

“我、我不可能就这么结束…”星啸喘息着。

“我会回来的。我会再来一次!下、下次我会赢的。下、下次…”

这名霸天虎的身体突然停下了抓握(的动作),他的双目暗淡了下去,就快了。

“真可怜。”

光学镜再次闪烁着生命,手也握成了拳头。“什、什么?!”他喊道。“这声音…谁在那?”

“这真就是你的野心剩下的全部家当了吗?”

星啸坐了起来…并立即注意到了站在自己面前的身影。这是个外星人,但他立即认出了是谁,并哀嚎着。

“不!不,不是你!别到最后还是你!你还不够折腾我的吗?就不能起码让我安静地走吗?!”

“呵,我还没见过谁这么渴望结束自己的故事的。不过好吧,我猜你还得要我拉你一把,最后一次了。”

“什么——”

在星啸说完话之前,一把刀被捅进了他的胸膛,穿刺着,不,喂养着他的火种。当星啸疑惑着坐在那时,一道光冲刷着他,然后他感觉到自己开始改变了。当光褪去时,他坐在那,他的身体并没有修复,而是还原到了一个旧形态,他当初到地球时用过的那个形态。

刀刃抽出,星啸四处张望。“这什么意思?!”他要求解释。但没人在这,也没有声音了。当星啸站起来时,就只有他自己一人。

他抽出自己的剑,当剑展开时,他看到了映出的自己的脸——一张他已经忘了的脸。他望向星海。直到声音打破沉默。

“亚力克西斯…”
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